延安安安安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团我】青云直上 预告

发个预告试试水,有人喜欢看就准备连更啦

 

"We're gonna rise'til we fall."

 

“我们会青云直上,无人能及。”

 

—————————————————

·我=陈诺=你  连载青春不疼痛沙雕文学

·7v1  私设一妻多夫制合法且普遍

·建议搭配音乐《rise》阅读

·先赞后看养成习惯

·不喜勿入

—————————————————

 

00

 

听说过平行时空吗?

 

所谓平行时空,就是每一个时空里都有一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名字一模一样,连性格都一模一样的人,但你们的命运、背景,却有可能截然不同

 

书里的世界对我们来说就是另一个时空,时空之间是有交集的,当一个时空出现一些不可控的变化,另一个时空就会跟着殃及,有时当时空失去了平衡,整个管理时空的系统就会坍塌,也就是说,世界将消失、毁灭。为了防止时空失衡,在一个时空出现异常时,另一个时空就会派出那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去改变故事的走向,说的通俗些———拯救世界

 

—————(视角转换)—————

 

我,陈诺,竟然穿进了我昨天晚上看的小说里!

 

并且他喵的还偏偏穿到了恶毒绿茶女配身上!

 

妈的这他喵是什么狗玩意儿!我他喵还要攻略七个男主!

 

(猛女落泪)

 

事情是这样的——

 

我原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打工女孩,就在昨天晚上点开了大冤种闺蜜给我发来的同人文小说,没想到现在一觉醒来就穿到了书里......

 

这是篇校园网文,原书中的男主是我喜欢的时代少年团,女主则是个人见人爱的单纯傻白甜,而女配为了凸显出女主的优秀硬被设计成了又绿茶又恶毒,反正就是干啥啥不行抢人第一名的那种,并且我依稀记得故事的结尾女配被七个男主手撕万端、死无全尸

 

这女配还他喵和我同名!

 

看书时有多恨女配,现实中就有多惨。当我得知我即将成为死无全尸的小可爱时,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宿主您好,我是您本次任务的1123号系统。由于本世界出现故障,现需要您挽救时空,完成任务。您只需完成原主的几个愿望,代替原主过好她这一生,让本时空回到平衡,就可以重回现实世界。在完成任务的整个过程中您可以随时呼唤我,只要您在脑海里说话我是可以随时听得见的哦!现在我们正在将您传送至第一章节——三、二、一……滋啦滋啦……"

 

???什么鬼东西?

 

听了半天我只听懂了一件事:老娘我要去拯救世界啦哈哈哈哈我就是拯救整个银河系的女人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4)